【抓餅推薦】 OEC蔥媽媽 手工抓餅組 新鮮Q彈、層次分明,方便的早餐新選擇

【抓餅推薦】 OEC蔥媽媽 手工抓餅組  新鮮Q彈、層次分明,方便的早餐新選擇

每天早餐總是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吃吐司和漢堡真的吃到怕了~ 但是煮個稀飯,總是要配小菜,又沒時間煮...... 最近小兔媽收到一組『蔥媽媽手工蔥抓餅』,真的讓小兔爸眼睛為之一亮! 總算可以不用再吃吐司和漢堡了!

先來看一下『產品介紹 & 品牌故事』: .採用自製健康豬油製作而成! .堅持純手拍打製作而成! .當日新鮮食材,純手工製作! .100%台灣製造,絕無添加防腐劑! .嚴選製作食材,安心健康把關! .低溫急速冷凍保鮮,全程冷凍配送!


------------------------------------------------------【品 牌 故 事】------------------------------------------------
OEC蔥媽媽 - 吃安心.吃健康.吃美味! 「安心吃美食,自在好生活」一直是本公司的理念, 希望消費者吃的每一口食物,用的每一件產品、穿的每一件衣服,都能高品質與安心。 沒錯,就是要安心吃、安心穿、安心的用,自自在在的過好生活。 使用綠色包裝、減少碳足跡的方式在進行生產及銷售。 每件商品都堅持自己開發,把每一位客人都當成家人般分享。嚴格把關,時時用心,請您安心使用。 嚴選食材:採用彰化平原的陽光鮮蔬、特選麵粉、檢驗合格的上選豬腿肉,     像是媽媽包給孩子吃般用心。 極鮮手作:接單才製作,-18℃低溫極速冷凍,真空包裝、安全衛生看得到。     全程以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 食尚環保: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包裝質樸不使用彩色印刷與保麗龍箱,環保愛地球。

「堅持只做到最好」,這只是一個簡單信念,但知易行難。 遵循祖一輩傳承下來的工法,以傳統製作方式來手桿麵團, 並經過多層次拍打,才能吃得到拔絲一絲一絲的細膩口感和香酥滋味; 數載反覆地嚐試,也才能煎到金黃酥脆的餅皮恰到好處。 滿滿新鮮香蔥的幸福滋味、特級廚師的Q彈餅皮,咬下一口令人迷醉,肯定瞬間征服您的味蕾!
陽光滿滿營養滿點彰化陽光香蔥與波菜汁及麵皮調配的黃金比例,讓人忍不住要一口接著一口。 自己在家也能動手做出專業級的蔥抓餅,簡單步驟,不論是早餐、中餐都輕鬆解決,美味又營養!

便利安心又健康: 無須解凍,放入鍋內煎至兩面呈現金黃,即可上桌!煎至金黃酥脆的陽光香蔥純手工蔥抓餅無論當早餐、點心 或下午茶,營養健康超滿分!老少咸宜的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口!

【OEC蔥媽媽 陽光香蔥純手工蔥抓餅】 非吃不可!非吃不可的網路熱賣蔥抓餅,堅持純手工製作! 反覆煎至焦黃的外皮,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先是嚐到酥酥脆脆的餅皮,接著在口中散發出濃郁的麵香味, 蔥抓餅的中心Q嫩鬆軟,還會拔絲嚴選營養滿點香氣逼人的陽光香蔥,獨家特殊比例調配, 純手工多層次拍打製作,Q彈餅皮、口感超美味,充滿多層次風味的香蔥香氣濃郁,餅皮金黃酥脆,好吃到要你欲罷不能!

陽光蔥抓餅正面包裝

【OEC蔥媽媽 菠菜純手工蔥抓餅】 充滿大地養份的綠色餅皮配上營養滿分的陽光香蔥,豐富鬆軟的層次口感,美味盡在不言中; 便利安心又健康,無須解凍,放入鍋內煎至兩面呈現金黃,即可上桌,無論當早餐、點心或下午茶,營養健康超滿分! 老少咸宜讓人流淚的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完全停不下口!

菠菜蔥抓餅正面包裝

【OEC蔥媽媽 九層塔純手工抓餅】 當日新鮮食材,純手工製作,充滿鮮採九層塔、上選麵粉、天然油品,加上媽媽的愛而成; 100%台灣製造、絕無添加防腐劑,低溫急速冷凍保鮮、全程冷凍配送; 香氣逼人的鮮採九層塔,獨家特殊比例調配,純手工多層次拍打製作,Q彈餅皮、口感超美味,充滿多層次風 味香氣濃郁好吃到要你欲罷不能!

九層塔抓餅正面包裝

【OEC蔥媽媽 養生香椿手工抓餅(素食)】 最佳止餓小點心!只要幾分鐘,熱騰騰的抓餅就上桌!金 黃酥脆的外皮,揉和了新鮮香椿葉的特殊香氣,濃郁的香椿,越嚼越香,包您一吃就上癮! 當日新鮮食材,手工製作 ,自己料理更健康,想要吃好料,簡單又方便,大人小孩都愛的點心! 鮮採香椿葉、上選麵粉、植物油,100%台灣製造、絕無添加防腐劑,低溫急速冷凍保鮮、全程冷凍配送!

香椿抓餅正面包裝

【OEC蔥媽媽 香濃南瓜抓餅(素食)】 延續健康養生的觀念,營養價值超高、熱量低的南瓜,加上蔥與芝麻點綴的完美搭配,食材升級、份量加倍! 一下鍋就能聞到濃郁的南瓜香味,好吃又健康,不容錯過的好滋味!

南瓜抓餅正面包裝 

產品規格(容量):140g/片;700g/包。 保存期限:一年,最佳賞味期限半年。 保存方式:-18℃冷凍保存。 食用方法:平底鍋中免放油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可搭配蛋、蔬菜和肉片一同料理,享受不同滋味的口感,也可自行添加喜愛的食材喔!
首先,小兔媽先拿出最基本的『香蔥口味』和『菠菜口味』來試試看~ 餅和餅之間都有用之隔開來,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黏在一起, 非常方便!

抓餅實際樣子

而且也不用解凍喔,直接從冷凍拿出來, 在平底鍋到入些許的油,真的只要些許,不要倒太多, 直接將蔥抓餅放下去煎,不用解凍~

平底鍋煎抓餅

約30秒後要記得翻面

平底鍋煎抓餅

 平底鍋煎抓餅

等煎到兩面呈金黃色,稍微用鍋剷戳一戳, 蔥抓餅的層次就出來了, 真的很容易耶!

酥脆蔥抓餅

第二片來試吃『菠菜口味』, 菠菜口味比剛剛的香蔥口味的顏色綠一點, 隱隱約約都可以看到綠綠的菠菜葉~
平底鍋煎抓餅

同樣的方式,煎到兩面金黃,抓出層次 捲起來後,就是好吃的菠菜手工蔥抓餅了!
菠菜蔥抓餅

第三種口味:『九層塔口味』 大家都知道九層塔煎蛋很好吃, 卻沒吃過九層塔蔥抓餅吧? 蔥抓餅裡多了九層塔香,讓蔥抓餅更香酥好吃了!
九層塔抓餅 

第四種口味:『南瓜口味』 一點點金黃色的外表, 煎到香酥,吃起來稍微甜甜的, 好好吃喔!小孩最愛這個口味了~
南瓜抓餅

一層層的層次多明顯呀!看起來就是美味! 還可以一口氣吃掉一片,都不用媽媽催~
南瓜抓餅

第五種口味是『香椿口味』 素食最愛的香料之一,就是香椿, 因為它獨特的香氣,深受大家的喜愛
香椿抓餅

每種口味的蔥抓餅都可以直接煎熟吃, 也可以加一顆蛋, 增加早餐中的蛋白質
平底鍋煎抓餅
灑上一點胡椒粉,讓蔥抓餅更有味道~
蔥抓餅加胡椒粉

可以整片吃,也可以捲起來吃, 捲起來的同時,中間可以放生菜或肉片, 增加變化和口感。
吃一片蔥媽媽手工蔥抓餅加上牛奶,就可以讓人非常有飽足感, 而且整個早上活力滿滿,撐到中午都沒問題, 一起來吃個活力十足的早餐吧!
蔥抓餅加蛋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小兔媽咪*昕寶貝 :https://goo.gl/wRAOa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