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蔥媽美食生活館』--美味義大利麵輕鬆 龜毛麗出處

你知道,目前台灣最夯的社會運動是什麼嗎?
答案是:團購!!
根據團購公司統計,
參與團購的人口裡,有70%是女性,
其中大多都是職業婦女。

試想,在公司忙碌一整天之後,誰還有力氣再去買菜?
回到家,嗷嗷待哺的一家老少,就像是守在鳥巢的幼鳥,
拼命發出:我餓了、餓死了、快餵飽我的訊號

這時候英明的婦女同胞們,就應該要打開冰箱冷凍庫,
拿出她在公司仔細研究過後,
去年底TVBS -地球黃金線】節目中,
也有介紹的團購排名前五的蔥媽媽手工水餃。
哈,蔥媽媽手工水餃...我沒有!
我只有它的姐妹作--義大利麵啦!
因為OEC蔥媽媽【吃安心、吃健康、吃美味!】
保證:
嚴選食材:
採用彰化平原的陽光鮮蔬、特選麵粉、檢驗合格的上選豬腿肉
極鮮手作:
接單才製作,-18C低溫急速冷凍,真空包裝、安全衛生看得到。
全程以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
食尚環保: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
包裝簡約質樸不使用保麗龍箱,環保愛地球。
 所有商品: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肉品採用CAS優良廠商,蔬菜皆通過202農藥殘留檢驗。



所有品項包括肉類、油品、麵粉等,全都有檢驗合格報告,
可點入右列網址查詢:http://www.twoec.com/web/view.asp?id=2
  
就是因為這些堅持,所以不但團購高人氣,
還接受過【三立-草地狀元】的專訪、
【用心看台灣】的專訪,報導北斗純正好油。

這次吃到的義大利麵,更有以下幾個特點:
1、加熱時間短,10分鐘以內搞定,只要洗一個盤子、一個鍋子,省時省事。
2、口味多,可以經常變化,不會膩。
3、放在冷凍庫,保存時間長達一年,想吃隨時就有。
4、剛好一人份,360g算是大份量,連男生都可以吃得飽。
5、裡面都有料,吃起來不會覺得寒酸。
6、吃完盤底殘留的油汙不多,感覺很健康。
7可用微波或隔水加熱,覆熱方式超簡單。
8 搭配一點蔬菜和水果,就是完美一餐。
      下列照片就是我使用搭配的食材

  


包裝上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保存方式有效日期等。

  


醬汁和麵條的比例剛好,
一份麵,配一份醬。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裡面有洋蔥、煙燻培根、青花椰,所以色香味俱全。

培根和黑胡椒提香,讓這盤麵的味道更讚。
我在上面加上一顆生蛋黃,讓它趁著熱氣一起拌勻,
可以增加整體滑順的感覺。

濃濃的奶油香,讓我在拍照時一直分心

再加上豌豆夾配色,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在義大利麵店吃到的麵,一點也不像是微波食品。

透過窗外的光線映照,
請問你看到麵條的光澤清透了嗎?
光澤度非常好,表示是很好的麵條。


麵條吃起來Q彈,就算拍照時間有點長,
吃的時候仍舊保有Q彈,一點也不會黏在一起。

相較之下,它的醬比較濃稠,
輕輕一拌,就和麵條你儂我儂分不開,
於是我又當了一次好人,讓它們在我的肚肚裡相聚,永不分離!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醬裡面的洋蔥丁、肉末、九層塔細末和蕃茄醬搭配剛剛好,
調味非常高明,吃起來不會過鹹,不會太酸,就是完美的比例。

用肉眼,清晰可見到蕃茄籽,
吃起來帶有些微的辣,是非常容易入口,深受大家喜愛的好味道。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一打開包裝,就聞見九層塔,味道很香。
單吃醬料味道略鹹,拌麵之後味道均勻。

  
一包有三片燻雞,味道略鹹,吃起來有嚼感。


在醬汁裡頭,還有蒜頭的香氣。
麵條、醬汁、燻雞,三者味道和諧。

這道算是有點重口味,所以我搭配未調味的玉米筍一起吃,
讓口感有軟有脆更豐富。



養生南瓜義大利麵()
  
未打開包裝前,就清楚可以看到,調味包裡頭有完整的南瓜切片。


南瓜的品質很好吃,起來有甜度。

  
化在醬汁裡的金黃果肉,吃起來很甜,
加上香料、鮮奶油,所以醬汁看起來濃稠。

和麵條很容易就結合,完全巴附。

  
這道是素食,
但我為了拍照美觀,所以還是在麵條上面,灑上一點綠色蔥花點綴。

  


麻婆肉醬義大利麵() 

麻婆豆腐是我家餐桌上很常見的菜餚,
非常下飯,是屬於重口味,
但加在義大利麵上,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醬看起來很濃稠,非常容易就完全巴附在麵上面。


吃起來微辣微麻微鹹,
剛好是另一半的菜,所以他非常迅速就解決,吃完頻頻點頭說好吃。



裡面的肉末,量頗多,吃起來會滿足。
 
非常適合夏天食慾不振,
或是冬天天氣太冷,幫身體升火的最佳選擇。
   

黃金玉米濃湯(奶素)  250g-四人份。



需加水稀釋,
盒上教導加入兩盒水,用中小火加熱,至沸騰即可。

  

一打開盒蓋,滿滿的新鮮玉米粒、馬鈴薯、紅蘿蔔。
  

翻開底下,發現有奶油等調味料,是香氣的主要來源。




加上兩盒子的水,煮起來的濃稠度剛剛好,
調味也恰到好處,根本不需要再多加任何味道,就是最好喝的味道。

  



素紅燒牛肉刀削麵()

  
這一份有750g加上刀削麵條,正好是常見的牛肉麵份量。



刀削麵條看起來比較寬,
外觀還可見到刀痕,跟一般的製麵不同。
  
吃起來口感Q彈,有嚼勁,超好吃!
深琥珀色的湯頭,光用眼睛看,就覺得很夠味。


 

喝起來帶點微辣,卻還是溫潤順喉,好好喝!
素牛肉的嚼勁很好,裡面有空間感,所以飽含湯汁
五大塊也算是份量十足

因為很小家裡就吃素,所以對於這味道我並不陌生,
這碗素牛肉麵,真的堪稱是素食牛肉麵裡面的翹楚。
所以,我已經決定要下訂單,買給家人吃!

  
 [台灣蔥媽美食生活館]
位於田尾,有最美麗的公路花園
不但可以騎車兜風、賞花,還可以去試吃美食。
經營的項目也非常多樣,可以點入官網慢慢逛。
麵食類:手工水餃、手工蔥抓餅、黃金餡餅
輕食類:活力蔬果意大利麵、高纖糙米熟飯、養生藥膳雞湯
素食類:素食水餃、素食餡餅、抓庰、意大利麵、素牛肉麵等
甜點類:牛軋糖、牛軋餅、巧克力冰淇淋、乳酪卷
鍋物類:薑母鴨、紅燒羊肉爐、藥膳羊肉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