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美食】媽媽好味道料多實在美味年菜在家圍爐輕鬆過好年-蔥媽媽

蔥媽媽陳年紹興醉甜蝦

時間過得實在真快,轉眼間再過一個多月的時間,就要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最近不少心思都放在團購上,提前訂購零嘴、乾貨、禮盒,準備過個飽足的好年, 當然少不了一家人圍爐的年夜菜,懶得動手自己做,又不想出門上餐廳吃飯, 上網訂年菜宅配送到家最輕鬆方便,豐富好吃的蔥媽媽年菜迅速就能上桌圍爐。
蔥媽媽陳年紹興醉甜蝦
陳年紹興醉甜蝦
蔥媽媽陳年紹興醉甜蝦 蔥媽媽陳年紹興醉甜蝦
首先就從冷盤陳年紹興醉甜蝦來嚐起,蔥媽媽年菜都是冷凍宅配送到家,等到要上桌品嚐時,提前退冰、加熱、擺盤,就迅速完成一整桌的圍爐年夜菜,陳年紹興醉甜蝦更是方便食用,冷凍退冰後就能直接享用。
蔥媽媽陳年紹興醉甜蝦
一包份量裡頭裝有十多隻蝦子,足夠一家人分享著吃,蝦子的肉質有Q彈,甜蝦搭配中藥及陳年紹興老酒調味,帶著迷人的酒香,陳年紹興醉甜蝦味道鮮美。
蔥媽媽步步高陞東坡肉
步步高陞東坡肉 加熱方式請見官網
蔥媽媽步步高陞東坡肉
步步高陞東坡肉加熱方法很簡單,先把冷凍東坡肉退冰後,再放到電鍋裡隔水加熱,等到電鍋開關跳起後再悶一會兒,很快就能擺盤上桌圍爐。
蔥媽媽步步高陞東坡肉 蔥媽媽步步高陞東坡肉
六分肥四分瘦的東坡肉,擁有漂亮的醬色,最吸引人的就是厚厚的豬皮,東坡肉口感吃來肥而不膩,色香味十足的三層肉入口軟嫩。
蔥媽媽步步高陞東坡肉
沾著甜甜醬汁的東坡肉配熱騰騰白飯吃,更是下飯的很,東坡肉的油脂都在嘴巴裡化開來,豬皮軟Q的口感更是涮嘴。
蔥媽媽老魯白菜獅子頭
老魯白菜獅子頭 加熱方式請見官網
蔥媽媽老魯白菜獅子頭 蔥媽媽老魯白菜獅子頭
中國經典名菜老魯白菜獅子頭也是過年好菜,白菜燉煮到入味軟爛,吸飽了湯頭的精華味道,光是白菜就是美味下飯的好味道。
蔥媽媽老魯白菜獅子頭
加了孛齊的豬肉丸子,紮實口感中多了一種清脆口感,也讓肉丸少了油膩多了清甜,吸收湯頭精華的獅子頭,吃起來美味又香。
蔥媽媽百鳥朝凰好食雞
百鳥朝凰好食雞
蔥媽媽百鳥朝凰好食雞 蔥媽媽百鳥朝凰好食雞煙燻雞腿
圍爐年夜菜必備的雞肉,是許多人都愛吃的年菜,百鳥朝凰好食雞退冰後就能品嘗, 染上美麗煙燻糖色的百鳥朝凰好食雞,帶有迷人的煙燻香氣。
蔥媽媽百鳥朝凰好食雞煙燻雞腿
冷凍退冰後的百鳥朝凰好食雞,還是皮香肉鮮的肉質,沒有乾柴難咬的口感, 雞肉是鮮嫩好咬的咬勁,吃得到煙燻的香氣,以及雞肉的鮮美味道。
蔥媽媽鴻運當頭萬巒豬腳
萬巒豬腳 加熱方式請見官網
蔥媽媽鴻運當頭萬巒豬腳 蔥媽媽鴻運當頭萬巒豬腳
老少咸宜都愛吃的萬巒豬腳,也是過年必備的年夜飯,肥瘦比例各半的萬巒豬腳, 味道不會太油膩,豬腳皮入味帶有Q度,瘦肉不澀口嚼起來有肉香,沾點沾醬,萬巒豬腳吃起來很涮嘴。
蔥媽媽上湯火烔燉雞湯
上湯火烔養生雞湯 加熱方式請見官網
蔥媽媽年菜燉雞湯加熱成品 蔥媽媽年菜燉雞湯
選用母雞搭配金華火腿等食材,熬煮八小時的上湯火烔養生雞湯,乳白色湯頭味道夠濃郁,入口不顯得油膩,高湯味道香濃潤口。
蔥媽媽年菜燉雞湯雞腿
上湯火烔養生雞湯裡有一整隻雞,高湯味道有入味到雞肉裡頭,雞肉的肉質不澀口,上湯火烔養生雞湯是味道香濃的煲湯。
蔥媽媽山珍海味鮑魚佛跳牆
山珍海味鮑魚佛跳牆 加熱方式請見官網
蔥媽媽山珍海味鮑魚佛跳牆 蔥媽媽山珍海味鮑魚佛跳牆
豐富澎派的山珍海味鮑魚佛跳牆,裡頭是滿滿的好料,除了有不少顆的鮑魚之外, 還有大甲芋頭、栗子、魚皮、豬腳、蹄筋、豬肚、排骨、大白菜、筍片、鳥蛋等食材, 所有食材的精華通通釋放到湯頭中,湯頭喝起來是濃郁鮮美滋味。
蔥媽媽山珍海味鮑魚佛跳牆
山珍海味鮑魚佛跳牆裡頭的豐富食材,成就出多層次美味口感與滋味, 是老少咸宜都愛吃的美味料理,過年就用蔥媽媽的料多實在豐富七道年菜, 讓自家媽媽可以輕鬆過好年,在家圍爐吃媽媽好味道美味年菜。
品牌故事(取自官網:www.twoec.com) 蔥媽媽是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 很多人問為什麼叫蔥媽媽呢? 蔥是家裡每個媽媽必備的基本食材,既平凡又普通, 但是又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就像是媽媽守護著家庭, 而蔥媽媽的另一個涵意,是希望身為職業婦女的媽媽, 可以用最少的時間準備好溫飽的一餐,照顧好家人的味蕾, 所以【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是我們希望在外遊子都能感受到的媽媽味……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美食阿寶:https://goo.gl/N87cX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