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零食|蔥媽媽果然美味水果乾?低溫烘培保留自然原味果香 多種口味選擇

蔥媽媽的果乾完全顛覆我對果乾的印象, 吃起來軟Q多汁,很有層次感,重點是一點都不乾! 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優格、泡茶、沙拉,適合非常多吃法。 讓平常不太愛吃水果的我,可以補充一些纖維。 推薦給你們呦~

網購零食|蔥媽媽果然美味水果乾?低溫烘培保留自然原味果香 多種口味選擇

蔥媽媽水果乾介紹

相信很多人都對蔥媽媽不陌生,他們家的水餃一直是我們家冰箱的常客, 最近發現蔥媽媽也有一系列果乾呦!
蔥媽媽蔥媽媽紙箱 蔥媽媽水果乾外包裝
蔥媽媽的果乾使用百分之百新鮮水果製作而成, 不是醃漬!全程18度c低溫烘培,保留水果的天然風味,自然甜度達15度! 而且不含防腐劑、無香料、不添加色素! 非常適合拿來當零嘴,解嘴饞外,還可以攝取膳食纖維。
以下就要來分享我最近試吃的10種口味果乾~ <本篇為邀約試吃文>
蔥媽媽鳳梨果乾
鳳梨果乾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鳳梨, 完整的鳳梨切片,看得出鳳梨的纖維! 咬下去是QQ軟軟的口感,鳳梨的酸甜原味整個跑出來。
蔥媽媽鳳梨果乾
而且吃到最後會跟吃鳳梨一樣, 有一些纖維留到最後,稍微澀澀的感覺, 就是在吃鳳梨本人無誤啊!
蔥媽媽哈密瓜果乾
哈密瓜果乾 第一次看到哈密瓜的果乾,覺得很新奇~ 哈密瓜咬下去是帶點空氣感的鬆鬆口感, 香甜的哈蜜瓜味,濃郁多汁!甜度非常高!
蔥媽媽哈密瓜果乾
越咬越可以吃出哈密瓜的原味果肉口感, 最後脆脆的口感就像在吃新鮮哈密瓜一樣!
蔥媽媽橘子水果乾
橘子水果乾 一瓣一瓣完整的橘子果肉,外型很可愛XD 咬下去帶點嚼勁,吃得到很完整的橘子纖維。
蔥媽媽橘子水果乾
吃起來味道是淡淡的橘子香氣, 咬一咬會慢慢散出「維他命C」的味道。
蔥媽媽葡萄籽和草莓和蕃茄
葡萄籽果乾 超厚實的葡萄乾,超大的葡萄果粒咬起來層次感非常明顯, 吃起來甜甜的很軟Q! 裡面還有一粒粒的葡萄籽唷~ 不管是單吃還是加在沙拉裡都很適合。
蔥媽媽草莓水果乾
草莓水果乾 顛覆一般印象中的草莓果乾形象, 打開來看到是一顆顆完整草莓,整顆烘培! 吃起來非常扎實,完全不乾、多汁的口感。
蔥媽媽草莓水果乾
還吃得到草莓裡面的粒粒,一顆一顆非常有口感! 酸酸甜甜的非常討喜,每次一打開都有點停不下來XD
蔥媽媽蕃茄水果乾
番茄水果乾 一樣是整顆烘培,保留番茄的完整原味, 一樣帶著水分的濕潤感+軟Q的口感
蔥媽媽蕃茄水果乾
透透的外皮,一樣可以清楚看到裡面完整的果肉紋路, 一看就是滿滿的茄紅素啊!
蔥媽媽芒果果乾
芒果果乾 芒果果乾在我們家也是很常買的一樣零嘴, 那天一搬出蔥媽媽芒果乾,立馬是被秒殺! 我喜歡他那天然的芒果香味,厚切的芒果切片,把芒果的鮮甜完整保存。
蔥媽媽芒果果乾
口感軟Q帶點勁,但又不會吃到嘴巴痠, 裡面濕潤多汁的芒果原味,實在太好吃了!
蔥媽媽芭樂水果乾
芭樂水果乾 我自己最喜歡的口味之一~ 一打開包裝濃郁的芭樂原味立馬竄出! 天阿!好香的芭樂味!
蔥媽媽芭樂水果乾
口感軟Q,一咬下去芭樂味立刻充滿整個嘴巴, 這實在太適合喜歡芭樂,又怕咬到籽籽牙齒咬斷的人XD 他真的非常百分百保留了芭樂的原味,還有那帶點澀澀的口感!
蔥媽媽紅肉李子果乾
紅肉李子果乾 竟然連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李子都可以做成果乾! 一整顆一整顆完整的李子好可愛XD 扎實的口感,搭上自然的李子香,非常ㄙㄨㄚˋ嘴。
蔥媽媽紅肉李子果乾
切面可以清楚看到他的濕潤感, QQ的口感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蔥媽媽梅子果乾
梅子果乾 酸甜酸甜的梅子香氣超迷人! 吃起來酸甜非常適中,整個會讓口水大肆分泌! 我喜歡他含到最後在嘴裡的甘甜味, 不會乾柴的口感,也是讓我顛覆了對梅乾的印象。
蔥媽媽客人照片
以上是我試吃的10種蔥媽媽果然美味水果乾, 蔥媽媽的果乾完全顛覆我對果乾的印象, 吃起來軟Q多汁,很有層次感,重點是一點都不乾! 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優格、泡茶、沙拉,適合非常多吃法。 讓平常不太愛吃水果的我,可以補充一些纖維。 推薦給你們呦~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Albee's WISHLIST:http://albee.tw/mama-twoe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