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媽媽年菜系列-富貴豬腳X獅子頭X東坡肉X鮑魚佛跳牆X好食雞X陳年紹興蝦X養生雞湯 豪華料理上桌囉~

[年菜宅配/文末送]蔥媽媽年菜系列-富貴豬腳X獅子頭X東坡肉X鮑魚佛跳牆X好食雞X陳年紹興蝦X養生雞湯 豪華料理上桌囉~
蔥媽媽年菜

快到年底了,今年的農曆年來的特別早, 我們已經開始挑年菜了,我家的年菜其實都是老張在挑選的, 宅配年菜真的是很方便,主婦們年前開始忙打掃,到了除夕又要準備個一桌讓十幾個人吃,真的是超累。 還好現在宅配年菜組合的廠家愈來愈多,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菜色,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一桌豐盛的年菜!
蔥媽媽圍爐團圓飯
這天就請公婆一起來品嚐蔥媽媽超豪華的年菜組, 沒跟他們說這是宅配年菜時, 他們還以為小媳婦手藝日益精進,為了除夕夜團圓飯,已經提前演練了一桌了。 別傻了,我是那種能付錢了事,就會掏"老張"的錢了事的那種人(冷笑~
好,不多聊,來看讓挑嘴的公婆也超額樂的蔥媽媽的年菜組吧
蔥媽媽年菜
超級豐富的七道菜,真空包裝冷凍宅配送到家,還沒馬上要料理,記得都要冷凍保存。
蔥媽媽年菜出貨單
每道份量都不小,所以事前就要先把冷凍庫清出個位置來喔。 而且,真的要把家裡最大鍋子、最大的盤子和甕都拿出來伺候這群年菜才夠裝。 鍋子太小,還無法讓整袋全身泡進去加熱呢~
蔥媽媽年菜
山珍海味鮑魚佛跳牆2700g $1688
蔥媽媽山珍海味鮑魚佛跳牆
裡頭有二袋,按照官網的加熱方式是:1先解凍退冰2將大白菜放入甕底中加入食材一起蒸煮,待開關跳起即可享用 怕鮑魚煮久會變硬,我是先把大袋的蒸煮完後,再把小袋的那袋鮑魚隔水加熱後再放進去。
蔥媽媽年菜佛跳牆食材加鮑魚
這一甕真的是太豐富了,婆婆看一看裡頭豐盛的料說,問說這一甕要好幾千嗎? 因為內容物跟她買的實在差太多了,她去市場買的,沒什麼特別的料聽說就要一千多了, (丫目~你買的那個應該是竹筍排骨鳥蛋勾芡湯而已吧,我也吃過,真的沒什麼料丫) 蔥媽媽的佛跳牆裡有十顆鮑魚! 另外還有大甲芋頭、海參、魚皮、豬腳、蹄筋、豬肚、排骨、大白菜、筍片、冬粉翅、鳥蛋、紹興酒等豐富材料
蔥媽媽年菜
湯頭濃郁、口感溫醇,芋頭鬆軟綿密,軟嫩的排骨、 Q彈的蹄筋、淡淡的酒香, 比起之前年年都吃的佛跳牆,蔥媽媽的這一味~味道更勝一籌
蔥媽媽年菜佛跳牆加熱成品
陳年紹興醉甜蝦650g $588
蔥媽媽陳年紹興醉甜蝦
解凍退冰就能吃了, 然後泡著蝦的湯汁,千萬別倒掉啊~ 記得把它淋在蝦子上頭~
蔥媽媽年菜紹興酒湯汁
利用中藥配方及陳年紹興老酒調味,透著淡淡酒香的花雕蝦, 鮮美甘甜又帶著蝦膏蝦頭一定要吸!管它膽固醇什麼的 經過24小時冰鎮的醉蝦,蝦肉Q彈有勁,吃起來彈牙且酒香四溢~ 醉人啊,這蝦~ (ps花椰菜四朵是我另外加入的,其它紅棗、枸杞是原本袋子裡就有的)
蔥媽媽年菜醉甜蝦退冰可食
百鳥朝凰好食雞1400g $999
蔥媽媽百鳥朝凰好食雞
退冰解凍就能享用了,好方便 開封就聞到一股煙燻香,這是在孩子心中排名第二的,花雕蝦是她們心中的第一名。 看看這金黃油亮的色澤,好誘人啊
蔥媽媽年菜煙燻雞退冰可食
稍微擺盤一下,蔬菜水果我都用上了~ 有沒有富貴年年、花都開好了的fu~ (ps:除了雞以外,其它紅紅綠綠蔬菜水果,都是我自己另外加上去的)
蔥媽媽年菜煙燻雞退冰可食 蔥媽媽年菜煙燻雞胸肉
使用台灣特選的土雞,經過八小時辛香料的醃漬,四小時的慢火燻烤, 肉質很鮮美,多汁、入味又不會有柴感,QQ的雞皮好滑嫩,這道也是今年圍爐必備啊。
蔥媽媽年菜煙燻雞手扒雞
然後公婆剛好帶了一包芥末胡椒粉來送我們 拿來沾著雞肉吃...哇塞~~味道好讚啊 大家狂嗑,吃到一半婆婆叫我連另外一半也去剁一剁了 我是覺得,乾脆我發袋子給大家好了,大家把它當手扒雞吃....扒一扒比較快,哈~
老魯白菜獅子頭820g $688
蔥媽媽老魯白菜獅子頭
有二包,一包是老魯白菜,另一包是六顆獅子頭, 官網加熱方式:1先解凍退冰2將大白菜放入盤底,再加入食材一起蒸煮
蔥媽媽年菜老魯白菜
老魯白菜這一袋有香菇、八角、白菜,還有一塊超大塊的嫩豆皮。 另外加入了紅紅綠綠的來點綴一下,感覺又熱鬧許多
蔥媽媽年菜獅子頭加熱成品
軟嫩清甜卻又入味的白菜,加上又嫩又脆的獅子頭,下飯的湯汁, 我個人是好愛那塊軟嫩又吸附到湯汁的豆皮~ 這道老魯白菜獅子頭獲得大家一致的讚賞,是道有工夫的料理。 (ps辣椒、花椰菜、紅蘿蔔是我另外加的)
蔥媽媽老魯白菜獅子頭
富貴豬腳1350g $688
蔥媽媽鴻運當頭萬巒豬腳
隔水加熱或是電鍋蒸煮、微波加熱都可以
蔥媽媽年菜豬腳加熱成品 蔥媽媽年菜豬腳加熱成品
份量超大! 油花分佈很均勻,滷出來的豬腳不油不膩,富有膠質的豬皮Q彈不膩 這種QQ的皮,我家餐桌上倒很常出現,因為孩子們很愛。
蔥媽媽年菜小孩吃豬腳 蔥媽媽年菜豬腳加熱成品
(ps鋪底的美生菜、洋蔥、紅蘿蔔是另外加上去的) 瘦肉部份不會澀口,肥肉部份熱熱的吃起來很軟Q, 不過放涼吃,或是冷藏後吃,我覺得也挺棒的,皮更Q更有咬勁了 有附上獨門沾醬,我個人覺得沾醬有點鹹,不過公婆倒是覺得沾醬就是要這麼的鹹才好初.................
蔥媽媽年菜豬腳肉
步步高陞東坡肉600g $688
蔥媽媽步步高陞東坡肉
官網一樣是利用電鍋蒸煮,但我是利用隔水加熱。 主婦們應該知道吧,一次來個七道、十道菜,當然要瓦斯爐、電鍋、微波爐都用上,出菜才會快速。 (請自己注意插頭及用電方式,避免跳電XDD) 隔水加熱時,袋子不拆,水滾後再連同袋子放入鍋中加熱個30分鐘吧 因為蔥媽媽的年菜份量都比較大,怕中間部份還是冰涼的,所以加熱到中心點後,我還會再多煮個幾分鐘。
蔥媽媽年菜東坡肉加熱方式 蔥媽媽年菜東坡肉加熱完成 蔥媽媽年菜東坡肉加熱完成
這東坡肉,說它好吃沒人反對。 非常的入味且軟嫩,刀子一切下去,就快散了~ 看起來雖然肥滋滋、油亮亮,但吃著吃著卻不覺得太油膩, 外表紅潤光澤、肉質入口即化, 色香味俱全,加上醬汁鹹甜鹹甜、香醇濃郁,一整個好下飯,大家對它的評價好高
蔥媽媽年菜東坡肉加熱完成
(蕃茄、花椰菜、美生菜自備)
上湯火烔養生雞湯2000g $999
蔥媽媽上湯火烔燉雞湯
這一道雞湯我直接倒出來加熱到滾,如果添加一些配料,應該也可以當成火鍋來吃, 我家年夜飯一定會有火鍋,熱熱的吃,好溫暖, 不過今天人沒那麼多,就不再加入配料了,直接喝喝養生雞湯就好。 乳白色像牛奶的湯汁,看起來好濃稠, 這是特選母雞以高溫高壓的方式熬煮八小時,精熬出三倍濃縮的純高湯 入口濃郁,富有膠質,喝起來會黏唇呢~
蔥媽媽年菜燉雞湯加熱成品
雞湯附上的是整隻全雞,有頭有尾,這道也是入厝或是圍爐必備的,雞有著起家的台語音啊 都是一些好的象徵,重點是湯頭真的好甘醇啊~

非常豪華的七道年菜,不需採買、不需備料、不需忙到大粒汗小粒汗 只需動動手指下訂和加熱年菜,就有一整桌讓公婆額樂尬的美味年菜。 還有,記得蔥媽媽【僅此一家別無分號】蔥媽媽沒有次品牌,請大家認明喔!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https://goo.gl/iRftz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