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超人氣團購~蔥媽媽手工爆汁水餃&古早味情人果冰

蔥媽媽情人果冰
有次看到朋友分享"蔥媽媽"的水餃,吉先生光用看得口水就要流下來了~~所以身為賢妻良母的我就馬上幫他選了超高人氣的手工爆汁水餃,等他下班後給他個驚喜啊!!(嘿嘿~)
蔥媽媽的由來......

為了讓家人可以吃到健康的美食,蔥媽媽放棄工作當了七年的全職媽媽與家庭主婦,為了家人挑選了優質與安心的食材,只希望可以讓家人吃到健康的食物!後來也決定要把這個充滿愛的食物帶給大家,所以就自己創業了!秉持著安心、美味、健康的原則,並且定期將食品送到SGS做抽驗,不斷的試吃修正調整,才會推出市場~
話說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為啥咪呢??
因為蔥是家家戶戶每個媽媽必備的食材,看似平凡又普通,但是缺一不可,就好像媽媽在守護著家庭! 而身為職業婦女的媽媽們可以說是聰明又萬能,要想辦法在短時間準備好溫飽的一餐,照顧家庭!! 所以媽媽真的很偉大啊~~
還好趕在產前收到了冷凍宅配,可以讓吉先生感受一下媽媽味啊 ~~
一早就在家裡等包裹,看到這個可愛的蔥媽媽就讓人好想打開來吃!!
蔥媽媽禮盒
除了水餃以外,因為覺得最近天氣太熱了,特地讓吉先生吃點古早味的情人果冰吧~~~
好期待他下班看到以後的反應!!! (雖然他不可能像我一樣大尖叫啦!!)
蔥媽媽禮盒組合
既然要吃就選了最經典的爆汁香蔥豬肉水餃,另外吉太太自己很愛的玉米豬肉水餃當然也不能放過!!水餃包裝也很用心,不同口味就是不同顏色的包裝~
蔥媽媽水餃包裝
先來看看香蔥豬肉水餃吧~~從透明的包裝部分也可以看到內容物,最上面也有標示保存期限!
蔥媽媽水餃包裝
蔥媽媽水餃包裝
成分以及營養表都有清楚標示,讓媽媽可以安心地做成料理給家人吃~
一包有50顆大約1000g,可以保存12個月!
別忘了要放在冷凍作保存,開封後要盡早食用完畢!
蔥媽媽營養標示
蔥媽媽營養標示
有煮餃子或煎餃子的小撇步,如果有些人喜歡吃蒸餃的話也可以放入電鍋裡面蒸唷~~
我們自己偏好一般的水煮,所以我們是用煮的!!
如果想要做些創意料理的話,很適合做成湯餃類,或者是紅油抄手這類的!!也會很好吃呢~~
蔥媽媽水餃的煮法
看起來就像一顆顆可愛的小元寶!!!
蔥媽媽水餃
水滾後放入冷凍的水餃~~
蔥媽媽水餃的煮法
如果要講究一點,可以等水餃煮滾後再加入冷水,重複煮滾三次!!
吉太太是直接就是煮滾大約十分鐘,自行判斷有沒有熟!!(大笑~)
蔥媽媽水餃的煮法
吉先生下班看到這盤爆汁香蔥豬肉水餃超驚喜的,直呼我居然趁他不注意偷偷來~~~ (大笑)
蔥媽媽水餃
蔥媽媽的手工爆汁香蔥豬肉水餃真的不是蓋的,
首先因為內餡用的是胛心肉(前腿豬肉),油花分布完美均勻,所以吃起來口感很香甜,又不油膩!
新鮮香蔥配上豬肉很清爽,每一顆都很飽滿扎實~
外皮也特別用了黃金比例去調和美國A級小麥以及澳洲黃金小麥,所以麵皮本身就有些甜味跟小麥香!!
蔥媽媽水餃
從側面可以看出皮薄料多,而且肉汁很多,再加上水餃本身有做了調味,即使不沾醬也都很夠味~~
吉太太偏好不用再額外沾醬料,不過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做調整唷!!
蔥媽媽水餃
再來這是爆汁手工玉米豬肉水餃,這是隔天煮的唷!!
大家有沒有發現怎麼比香蔥豬肉煮得多顆啊??
因為吉先生說上次煮太少了,他吃不夠啦~~~ (笑!)
好啦,所以這次我就給他多煮點讓他吃個夠!!
蔥媽媽水餃
蔥媽媽的水餃屬於正常尺寸,每顆大約20g,吉太太大概吃八到十顆,吉先生可以吃十五到二十顆左右唷!!
蔥媽媽水餃
跟香蔥豬肉水餃比起來就是裡面的蔥比較少,使用了鮮甜的黃金玉米,除了使內餡吃起來有不同的甜味外,一顆顆的玉米也讓口感上更增添了脆度以及鮮美度~~
蔥媽媽水餃
除了水餃外,前面有提到因為真的最近太熱了,就想讓吉先生來點冰冰涼涼的~特別選了這個蔥媽媽古早味情人果冰~~
蔥媽媽情人果冰
使用真空包裝,同樣的有標示成分、營養表以及保存期限!
蔥媽媽情人果冰保存期限
用了台灣在地產的金煌芒果青,用來製作古早味情人果冰~~
而且是手工製作的,所以比起一般機器製作來得更夠味更爽脆!
蔥媽媽情人果冰
近看就可以看出每片青芒果,都很飽滿,重點吃下去真的很juicy~~(超讚!)
製作時先用鹽巴逼出芒果本身多餘的水分,達到了情人果特有的清脆口感程度時,重複洗去鹽水,瀝乾後再粉入砂糖,因為滲入足夠的糖分,所以不會變成像冰塊那樣硬!
大家說每片看起來是不是都美美的啊!?
蔥媽媽情人果冰
蔥媽媽的古早味情人果冰吃起來很新鮮,而且果肉也很多,非常清脆可口,不會吃起來乾扁扁的!!
而且酸酸甜甜的滋味,讓吉先生一下子就把一包給吃光了(驚)~~~~
他說夏天吃這個真的很過癮!!!(還好我們有兩包,大笑!~~)
蔥媽媽情人果冰
平時如果媽媽不在家、或者是媽媽來不及買菜的話,準備蔥媽媽的食品也很安心呢!!!
如果遇上了颱風天或者是下雨天,家裡有準備一些冷凍水餃以及其他冷凍食品,真的是很方便耶~~
蔥媽媽除了手工水餃以及情人果冰,還有很多不同的食品,我們下次再來嘗試其他的吧!!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吉先生與吉太太的吉霸婚生活:https://goo.gl/GbvZs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