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餅推薦 【蔥媽媽蔥抓餅】無油在家也能煎出好吃蔥抓餅 午茶早餐的好幫手

抓餅推薦 【蔥媽媽蔥抓餅】無油在家也能煎出好吃蔥抓餅 午茶早餐的好幫手

蔥媽媽產品包裝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蔥媽媽蔥抓餅】,這一間的蔥抓餅很厲害,不需要用一滴油 小火在平底鍋煎,就能簡易完成好吃的蔥抓餅,而這次有三種口味 陽光/菠菜/九層塔三種,剛好有客人來我就簡易的做給客人吃,沒想到每個人吃到 的感覺都是非常滿意,讓我覺得這東西可以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外皮的千層皮很酥脆,內裡又非常的彈牙,吃起來還會有牽絲的感覺 與我一般印象中很油膩的蔥抓餅有不一樣的感覺 蔥媽媽品牌故事【媽媽愛的料理】

蔥媽媽產品包裝
老大剛出生就被醫生判定為過敏兒,看到孩子因為皮膚癢,鼻涕逆流,咳嗽的狀況,就無比心疼,恨不得為她受苦。 因為愛,所以全母乳親餵四年 因為愛,當了七年的全職媽媽與家庭主婦。
當媽媽的總是為小孩與家人認真挑選優質與安心的食材,希望摯愛吃進嘴的食物是健康的。 蔥媽媽在一對寶貝上幼兒園後,再度踏上職場成為女主管,為愛化身成為超人般的職業婦女 深刻體認家事與職場二頭燒的痛苦。 為了兼顧照顧家人,又能夠有經濟來源,決心自己創業。 蔥媽媽選擇以愛作安心的食物,親自守護摯愛。缺乏創業的資金, 只好變賣見證摯愛的結婚金飾,就展開一段蔥媽媽的創業旅途…. 蔥媽媽沒有華麗的包裝,沒有大集團的檢驗室,只有從原料到產地一步一步的親自查,確認生產及製造過程的每一步驟,並定期送到SGS抽驗,對每個產品經過長期試吃或試用,不斷的修正調整,達到最適合的狀態,才會推出市場。 蔥媽媽秉持著追求安心、美味、健康的原則,為了自己所愛,從來不追求最低的成本。 蔥媽媽所賣的每一個商品,都是蔥媽媽全家與全公司在吃在用的。唯有經蔥媽媽親身實驗,親自見證,才能維護所愛的人的健康與幸福,以愛守護愛,蔥媽媽繼續努力寫下美麗的篇
蔥媽媽產品背面包裝 蔥媽媽客人和產品合照
好拉就來看看婷婷整個料理的過程吧! 在背面的部分蔥媽媽還有做料理教學建議,所以在使用前稍微看一下,即使平常不太愛料理的我 也能輕易地上手,這點我好推建
蔥媽媽陽光蔥抓餅正面包裝
蔥媽媽 陽光蔥抓餅(5片/包/700g)
蔥媽媽平底鍋煎抓餅
首先我先選用料理的第一種口味是陽光蔥油餅,這款蔥油餅是採用彰化的蔥,再加上多層次的桿 皮工法的麵皮巧妙結合 煎過之後千層的酥脆感,還有蔥的香氣撲鼻而來,讓我想到蔥在陽光下暖和的滋味啊 其實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陽光蔥抓餅,就是這種陽光的滋味跟口感讓我有幸福的滋味
蔥媽媽平底鍋煎抓餅 蔥媽媽蔥抓餅實際樣子
在平底鍋煎的同時我是使用小火,不加油就能夠完成這一道好吃又酥脆的蔥抓餅 煎的時候要小心一點,我前面一不注意就不小心燒焦了哈哈 然後不斷的讓餅皮酥脆,讓千層感慢慢出現
蔥媽媽酥脆蔥抓餅
因為家裡人有點多,我就分成好幾塊,畢竟有些女生的小鳥胃吃不完一整片啊 我覺得這樣切成一小塊的感覺,也滿好吃的(建議如果有需要也可以這樣做哦) 蔥媽媽 菠菜蔥抓餅(5片/包/700g)
蔥媽媽菠菜蔥抓餅正面包裝 蔥媽媽蔥抓餅實際樣子 蔥媽媽蔥抓餅夾肉 蔥媽媽蔥抓餅夾肉 蔥媽媽蔥抓餅夾肉
菠菜蔥抓餅,淡淡的波菜香別有一番風味,料理的過程就跟剛剛一樣,其實每天都吃同一種口味 一定會膩,每天都能吃到不同口味的蔥抓餅當早餐或是午茶,我覺得是一個還滿不錯的變化 菠菜的味道有別於陽光蔥抓餅,這種口感的菜味跟甜味都比較突出,而陽光蔥抓餅是比較傳統口味 所以能夠有很多口味的蔥抓餅做選擇,也是蔥媽媽的一大特色 蔥媽媽 九層塔蔥抓餅(5片/包/700g)
蔥媽媽九層塔抓餅正面包裝 蔥媽媽蔥抓餅實際樣子 蔥媽媽平底鍋煎抓餅 蔥媽媽九層塔抓餅
九層塔蔥抓餅,我覺得這個口味的口感味道比較重一點哈哈,如果不討厭九層塔的味道我覺得這個還 滿開胃的誒!哈哈我個人是還滿愛九層塔的香氣,加上九層塔口味的蔥抓餅,讓我的食慾大開 食指大動誒!而且上面真的還看得到九層塔的樣子,還滿特別的
蔥媽媽九層塔抓餅 蔥媽媽九層塔抓餅
最後我把三種口味都端出來給客人吃,用三角小片的樣子來吃,我覺得當午茶點心真的超棒的 再加上不用再放油下去煎,沒有那種過油的感覺,吃起來也比較沒負擔,真的很棒 然後再撒上些許的胡椒粉,整個風味的呈現都有很棒的滋味 當然要加各種料就因個人而異囉!婷婷前面做的就是比較厚實包料的 如果單吃我覺得也是很棒的選擇 豬肉玉米餡餅
蔥媽媽玉米餡餅正面包裝
哈哈其實剛收到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是水餃~結果一打開是好可愛的小餡餅呀 包裝上面都有教料理方式,所以基本上真的就是手殘也會的料理方式 可以用蒸的也可以用煎的
蔥媽媽平底鍋煎餡餅 蔥媽媽飽滿餡餅 蔥媽媽飽滿餡餅 蔥媽媽飽滿餡餅 蔥媽媽飽滿餡餅 蔥媽媽飽滿餡餅 蔥媽媽飽滿餡餅 蔥媽媽飽滿餡餅
而這次我是用煎的方式去料理,只要放少需的油,大約煎個3-5分鐘就大功告成 非常的快誒~而且煎完之後小小的一個餡餅,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也不用怕太大顆吃不完,這樣剛好大小的樣子正合我意 咬下一口有爆汁的口感,再加上玉米的甜襯托出絞肉的香氣,實在是一款很好吃的點心呢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蔡婷婷 Life style:https://goo.gl/mwoy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