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宣】蔥媽媽安心吃美食。天然無添加的果乾,你試過了嗎?

【廣宣】蔥媽媽安心吃美食。天然無添加的果乾,你試過了嗎?

蔥媽媽果乾包裝袋 (此為試吃分享,內容為真實心得體驗)
蔥媽媽,一開始我的確是以為賣的只有蔥油餅之類的,也自然而然聯想到宜蘭, 後來才發現,原來真的不是這麼一回事! 的確有販售蔥油餅這項產品,除此之外,今日主要分享的部份,是果乾宅配系列~ 所生產的,都是讓人感到安心的食品,會有如此的堅持,當然是有原因的。。。


蔥媽媽的老大,剛出生的時候就被判定為過敏兒,常常會出現咳嗽、全身癢之類的情形, 也因為這樣,蔥媽媽當了七年的全職媽媽、家庭主婦, 因此,一直以來,都希望給自己的小朋友最放心、最健康的食物, 後來,決心自己創業,謀求一份經濟來源, 自然了,蔥媽媽並沒有華麗的包裝,有的只是一份比別人再多一分的用心, 把每件產品當作自己的小孩一般,期許吃到的人,都能夠不造成身體的負擔。
----------------------------------------------------------------
正如同下文所見,蔥媽媽的包裝,就只是簡簡單單的夾鍊袋,再貼上一張亮面貼紙, 壓低成本,直接回饋價格在消費者身上, 其實對我來說,吃進嘴裡的,遠遠不是那些包裝,而且讓人感覺到放心的內容物。
蔥媽媽蕃茄乾
打開外包裝,就可以聞到果乾那單純的水果滋味, 我最害怕的果乾就是一打開就感覺到濃濃的糖漿味,但是蔥媽媽的果乾不會有這種情形, 糖的比例並不會太高,這種健康無負擔的概念,我真的相當的喜歡。
蔥媽媽蕃茄果乾包裝袋
草莓乾,這可是我第一次品嚐到,恰巧與百香果泡菜一同享用, 增添了一份香氣,那股~~特殊的草莓香氣,不是草莓醬的那種味道,而且草莓的味道, 不然純然的甜味,有的是一種~~~水果香,所使用的素材,很簡單,就是草莓跟糖而已。
蔥媽媽草莓水果乾
每一種果乾,都有自己的特色,讓我最佩服的,是製作工法,所採用的是低溫烘焙的方式製作, 沒有加那些漂白劑啦、色素啦、香料啦…之類的,儘量維持原汁原味, 而且,口味還很特別,有些還季節限定,不是一年到頭都可以品嚐到的口味唷!
蔥媽媽芒果乾葡萄乾蕃茄乾 蔥媽媽李子哈密瓜蔓越莓乾
蕃茄乾,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最常看到的作法,是蜜蕃茄或是漬蕃茄,但蕃茄果乾還是我第一次試, 本來以為會很甜,但後來證明,其實不會吶!! 味道就像是可x美蕃茄醬那樣,那又沒那麼酸那麼甜~ 所使用的素材,也是簡簡單單的,就是蕃茄、糖、鹽,頂多再加個蘋果酸這樣, 添加物越少,自然就是讓人越放心呀。
蔥媽媽蕃茄乾
葡萄籽果乾,這是對人體很健康的一項食物,我平常喜歡使用在三明治當中, 簡單夾入起司片、苜蓿芽,然後幾顆葡萄籽果乾,再講究一點,就是使用全麥吐司,一點也不難,卻是營養滿分! 蔥媽媽的葡萄籽果乾,size比市售的還要來的大,而且口感更Q,甜度降低吶!
蔥媽媽葡萄乾
我也好喜歡蔥媽媽的芒果乾, 我曾經吃過有一種芒果乾是,硬的要命,卻又幾乎是糖粉,都不知道自己在吃的是糖還是芒果乾了, 但是,這款芒果乾,甜度不會過高,而且咬起來帶Q,厚度很夠,卻不會讓人咬的很辛苦, 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款休閒零嘴呀。
蔥媽媽芒果乾
鳳梨乾所使用的成份,也是簡單的只有鳳梨跟糖而已,口感一樣是QQ的,甜度依然不會過高, 我所喜歡的,是那份鳳梨香氣,不管是單吃還是拿來泡茶,都是很棒的一種選擇, 我這回就是使用手邊現有的茶包,再加入幾片鳳梨果乾,沖泡出一杯飄散出鳳梨淡淡香氣的果茶, 甜度不高,所以不會搶了茶包原先的風彩,倒是增色不少呢!
蔥媽媽鳳梨茶 蔥媽媽鳳梨茶
哈蜜瓜果乾,又來了一個第一次,第一次品嚐到哈蜜瓜口味的果乾, 一打開,撲鼻的香氣,是一種懷念的X壘口香糖的那種哈蜜瓜香氣, 咬起來的口感也是帶Q,捏起來不會油油的,也不會吃的滿嘴糖粉。
蔥媽媽哈密瓜果乾
紅肉李子果乾的表現也是很棒的,顆顆都飽滿,捏起來就知道, 一口咬下的口感,也是Q的很,當然,甜度依然不會過高, 難怪月銷狂售2000包,不是只有吸引台灣人,就連外銷訂單,也是接到手軟呀!
蔥媽媽紅肉李子果乾
女孩子平常就要補充一點蔓越莓,與其是選用市售那些糖份太高的飲料,不如選擇這天然無添加的蔥媽媽果乾, 成本簡單到不行,因為蔓越莓果子本身就已含有糖份,所以此款果乾就沒有再另外添加糖,吃起來當然就是更沒有負擔啦。
蔥媽媽蔓越莓
最後分享的是梅子果乾,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酸梅, 這可是居家好幫手呀,像是有時候沒胃口的時候,就可以拿酸梅來開胃一下, 口渴的時候,也可以含顆酸梅來解一下身體的渴望,有一種用法…我個人也是挺愛的… 就是把酸梅加到高梁酒裡面,可以中和掉高梁酒裡頭的辛辣味,然後把甘甜給帶出來,不過,未成年,請勿飲酒!!!!! 蔥媽媽的梅子果乾,粒粒飽滿,而且也不會太鹹,果肉也是帶Q,這個是好物啊!
蔥媽媽梅子果乾 蔥媽媽梅子果乾
從也沒想過,原來果乾,也能夠有著天然無負擔的好選擇,那麼接下來,也不用害怕攝取了過多的鹽跟糖了!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http://goo.gl/yna4q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