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果乾也能做!歐美最Fashion點心Parfaits

用果乾也能做!歐美最Fashion點心Parfaits

OEC蔥媽媽,真材實料_喔依系_蜜餞/天然水果乾

蔥媽媽果乾優格



上次推薦了大家歐美很瘋的Parfaits做法,這次拿到新食材,OEC蔥媽媽的天然水果乾,當然也要試看看。 忘記什麼是Parfait的朋友,再給他介紹一次。 Parfait有很多種做法,基本材料是優格、水果......任何想加進優格一起吃的東西,穀片、蜂蜜、餅乾等等也可以。 Parfaits非常好吃、也很健康(看材料就知),在歐美有人當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點心、晚餐、消夜。沒錯,就是整天都能吃的,
蔥媽媽果乾包裝袋
拿到OEC蔥媽媽的天然水果乾,才知道原來台灣人已經這麼厲害了!什麼水果都能做成果乾。 無論哪一種,都是純天然低溫風乾製造,可以鎖住營養不流失。
蔥媽媽葡萄草莓鳳梨果乾
葡萄:比進口的葡萄乾有汁,有口感。 草莓:用高品質草莓做的,酸甜合宜。 鳳梨:有豐富的纖維質,真實吃得到。 風味絕佳,富有養分,不添加糖精,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不添加香精,
蔥媽媽梅子蔓越莓芒果果乾
酸梅:夏日炎炎,酸梅可以白天泡茶,晚上泡酒,用途最多元。 蔓越莓:彷彿真實蔓越莓,隨時品嘗好便利。 芒果:雖然東南亞很多芒果乾,一吃就知道,還是台灣的好吃。 採用台灣當季優良品種水果果肉,保留原汁原味,膳食纖維。
蔥媽媽李子哈密瓜蕃茄果乾
哈密瓜:氣味好芬芳,完全保留哈密瓜原味,而且甘甜更濃縮。 紅肉李:咬一口就想到來碗剉冰,夏天就是要這樣過。 番茄:養生又健康就是吃番茄,想要全年都能吃到好番茄,OEC蔥媽媽是好選擇。 擁有原始濃郁的水果香味,每一樣都口感細緻, 廠商保證:100%無農藥殘、留絕對100%台灣製造。
蔥媽媽蕃茄果乾
據說最近有蔥媽媽的仿冒商品,請大家要注意,買的時候要認清楚蔥媽媽【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母親向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蔥媽媽只有一個品牌,沒有副牌子牌喔,媽媽多了則不好, 所以市面上其它蔥字輩產品,都與我們蔥媽媽品牌無關,蔥媽媽沒有次品牌,請大家認明喔! 官網網購比較安心→http://www.twoec.com/default.asp
蔥媽媽蕃茄果乾
我們好愛吃番茄,不過最近小番茄好貴,不如買蔥媽媽番茄乾划算。
蔥媽媽葡萄乾
【蔥媽媽】另一個涵意,則希望在外遊子都能感受到的媽媽味(真有洋蔥)。
蔥媽媽葡萄乾蕃茄乾 吃過最喜歡的就是葡萄籽果乾(其實是小老婆最愛吃葡萄啦)。 蔥媽媽果乾 為什麼叫蔥媽媽呢?
原來有故事的:【媽媽愛的料理】 蔥媽媽的老大剛出生就被醫生判定為過敏兒,所以全母乳親餵四年,當了七年的全職媽媽與家庭主婦。 蔥媽媽的認真挑選優質與安心的食材,希望摯愛吃進嘴的食物是健康的,所以後來才有這麼多的產品出來。
蔥媽媽果乾包裝袋
蔥媽媽的產品包裝十分平實,把成本切實反應,不用花俏的包裝來加價。 裏頭的果乾卻不馬虎喔,蔥媽媽會定期送到SGS抽驗。
蔥媽媽果乾聖代作法 趕緊來介紹:果乾Parfaits怎麼做吧!
材料: 1.優格(無糖)一瓶, 2.OEC蔥媽媽天然水果乾,二種以上, 3.新鮮水果(不一定要加)。
蔥媽媽果乾聖代作法
步驟一, 把果乾切碎,或是用較小粒的果乾, 水果也切碎。
蔥媽媽果乾聖代作法
步驟二, 在杯中倒一點優格,撒上OEC蔥媽媽天然水果乾。
蔥媽媽果乾聖代作法
步驟三, 杯中倒第二層優格,撒上鮮切水果或是其他口味的OEC蔥媽媽天然水果乾。
蔥媽媽果乾聖代作法
步驟四, 杯中倒第三層優格,重複步驟三即可。
蔥媽媽果乾聖代作法
用高品質的果乾,味道不會輸給用天然水果, 因為風味更濃郁,果香更明顯。
蔥媽媽果乾包裝袋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老爺爺與小老婆:http://goo.gl/0H1ov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