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彰化田尾【OEC蔥媽媽】我又偷吃步了,3分鐘端出美味義大利麵,加熱即食方便料理!!

宅配團購。彰化田尾【OEC蔥媽媽】我又偷吃步了,3分鐘端出美味義大利麵,加熱即食方便料理!!

彰化田尾【OEC蔥媽媽】

蔥媽媽異國麵料
理介紹

水星人的小廚房又登場囉!!! 話說客人來水星人家玩,都會稱讚我們家的廚房整理得很乾淨, 只好羞澀地回,因為很少開伙啦 不過最近廚房使用率有比較高了啦, 而且我很自豪端出的菜色相當有模有樣,有接近餐廳的等級了 ((自我感覺良好到一個極致 好啦!因為我再度偷吃步,沒有時間慢慢熬煮美味湯頭、自製醬汁, 那就倚賴宅配團購的蔥媽媽,加熱即食,再自己加上一些食材, 不說真的很難發現這其中的秘密啦XD 上網直接訂購的蔥媽媽,配送時有專屬的紙箱,箱子上有寫明退換貨流程。


蔥媽媽出
貨紙箱

充滿媽媽味的蔥媽媽,最近母親節快到了,那天也可以孝順一下, 讓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蔥媽媽』,來代替你媽媽下廚 1490742348.jpg 因為過敏兒的關係,蔥媽媽總是為小孩與家人認真挑選優質與安心的食材, 而後選擇以愛作安心的食物,開創蔥媽媽品牌,展開創業旅程,主打吃安心、吃健康、吃美味。 其實市面上滿多加熱即食的方便料理包,我最在意的就是食材是否能保持新鮮。 嚴選食材的蔥媽媽,從原料到產地一步一步的親自查訪,確認生產及製造過程的每一步驟, 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並定期送到SGS抽驗, 而且非常強調極鮮手作,接單才製作, -18度C低溫極速冷凍,真空包裝、安全衛生看得到。全程以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 就算下廚偷吃步,也要讓全家吃的健康啊!
產品外包裝

蔥媽媽選用彰化平原的陽光鮮蔬、特選麵粉、檢驗合格的上選豬腿肉, 料理包本身就含有豐富的食材,直接加熱來吃就很讚, 如果想要擺盤配色更華麗,也可以自己添加蔬菜、海鮮、肉片等其他配料, 端出來,會讓家人讚嘆,簡直是大廚了XDD
配料

蔥媽媽的包裝簡單,真空包裝上,附有麵食的口味說明, 包括成分、保存期限、營養標示等。 接下來只要按照包裝上的食用說明,就能迅速端出多種美味麵食囉!
養生南瓜義大利麵(素食)
成份:義大利麵、 黃金南瓜 、 鮮奶油、黑胡椒、鹽
養生南瓜義大利

務必照著說明走,建議不要自己發明其他加熱方式,才能把蔥媽媽的美味發揮到淋漓盡致。 快速加熱法:先準備半鍋水燒至滾開, 將義大利麵包裝打開,倒入鍋中(也可以一起放入喜歡的蔬菜配料), 因為麵體本身就是熟的,所以煮到麵體散開,就可以撈起。
料理過程

將煮麵水繼續加熱,放入義大利麵醬包,直到水滾, 醬包軟化熱透,即可撈起。 然後就用一個美美的盤子放上麵條,倒上配方醬料包, 就能美味上桌囉!!
養生南瓜義大利

養生南瓜口味,金黃色的醬汁夠多且清爽,不會非常濃稠, 有淡淡的奶香,也很符合素食者的口味。 可以吃到大塊的南瓜肉,綿密甜香。 更讚的是搭配脆口的杏鮑菇切丁,口感更有層次。
養生南瓜義大利

杜蘭小麥製成的義大利麵條,Q滑紮實, 大頭怪頻頻稱讚這麵條口感,軟硬適中,有嚼勁。
養生南瓜義大利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成份:義大利麵、 培根片 、洋蔥、 鮮奶油、黑胡椒、鹽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白醬義大利麵,讓人想嘗試焗烤看看。 一樣先準備好滾水,麵體燙熱後放入焗烤盤中, 可以隨意加入蔬菜、配料等。 另一頭加熱醬料包,再倒入焗烤盤中。
料理過程

上方灑滿乳酪絲,送入烤箱。
奶油培
根義大利麵加起士

登登, 看起來很厲害的焗烤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上桌囉!! 不僅擺盤做作,味道更是好啊~~
焗烤奶油培根
義大利麵

焗烤整個就是我的強項,怎麼做、怎麼好吃 ((自我感覺真的很好
焗烤奶油培根
義大利麵

醬包內的培根不少,肉質彈牙,帶有煙燻香氣,夠味好吃。 要再度稱讚這醬汁,非常足夠,經過焗烤也不會煮到太乾。 白醬濃郁又爽口,些許的黑胡椒調味,更中和了奶油的膩。 在此宣布,焗烤加料大成功!!
焗烤奶油培根
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成份:義大利麵、 新鮮蕃茄 、洋蔥、 豬絞肉、蕃茄醬、黑胡椒、鹽 以天然蔬果新鮮製作而成的義大利麵,讓姊想想紅醬要怎麼做變化。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來換個加熱方式,改為拌炒 ((這也是官網上的做法 切小火,將冷凍醬包倒入鍋中且翻動,讓醬汁融化。 等醬汁完全融化後,呈現小滾狀態時,可以丟入自己準備的配料, 放入冷凍麵條,持續正反面翻動麵條,直到麵條散開。 麵條散開後,開中大火,讓麵條吸取醬汁,約1分鐘後起鍋。
料理過程

本人改造的,番茄香腸義大利麵~ 紅醬味道偏甜,是自然的番茄風味。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加香腸


豬絞肉口感不錯,肉香紮實不鬆散, 深深覺得這道小朋友會很愛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加香腸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成份:義大利麵、 燻雞、九層塔 、洋蔥、 蒜末、黑胡椒、鹽 蔥媽媽的義大利麵口味很豐富,素食、白醬、紅醬、青醬都有了。
青醬燻雞義
大利麵

想來作個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先在鍋內放入蛤蠣、橄欖油、蒜片、些許水,悶煮到蛤蠣全開,大約2、3分鐘, 起鍋放在一旁。
青醬
燻雞義大利麵加蛤蠣

如同上一道的拌炒加熱方式, 將冷凍醬料包倒入鍋中,放入剛剛煮好的蛤蠣、加入蔬菜。
青醬
燻雞義大利麵加蛤蠣

再放入麵條加熱。收汁、讓麵條更入味。
青醬
燻雞義大利麵加蛤蠣

青醬雞肉蛤蠣義大利麵,是個海陸雙拼的概念。
青醬
燻雞義大利麵加蛤蠣

醬料包本身就有燻雞片,帶有鹹味, 青醬味道清新,也是很快就被秒殺了。
青醬
燻雞義大利麵加蛤蠣

麻婆肉醬刀削麵 (360g)
成份:刀削麵、 豬絞肉、花椒、辣醬、黑胡椒、鹽 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其他麵食,加熱方式和義大利麵雷同。


麻婆肉醬刀削麵

自己加上青蔥、辣椒,讓配色更誘人。 潤口辛辣的麻婆肉醬,不會死辣,有點甜味,配飯也很讚。
麻婆肉醬刀削麵

刀削麵好咕溜,更有嚼勁, 他們家的麵條真的很好吃。
麻婆肉醬刀削麵

韓式炸醬麵 (230g)
成份:麵、洋蔥、豬肉、韓國黑麵醬、醬油、大豆油、砂糖、鹽
韓式炸醬麵

自己放入水煮蛋半顆、小黃瓜絲、蘿蔔絲和泡菜, 更有韓國味。
韓式炸醬麵加蛋加小黃瓜絲加泡菜加蘿蔔絲加泡菜
這韓國黑醬,是比較不濃稠那種, 加入了洋蔥,別具鹹香風味。
韓式炸醬麵

 素食紅燒牛肉刀削麵 (750g)
成份:刀削麵、素肉塊、紅蘿蔔 、豆瓣醬、醬油 除了乾麵類外,也有湯麵系列。
加熱
在鍋裡加熱,自行放入幾把青江菜。
青江菜

不說真的很像牛肉麵,但其實他是素食的唷! 遵循古法熬煮而成的湯頭,很清香、甘甜, 就素食而言,這湯頭是好喝等級的 ((有些素食湯的豆味太重
素食紅燒牛肉刀削麵加青江菜

素食紅燒牛肉刀削麵加青江菜
素肉塊多汁有彈性,紅蘿蔔則較保有原味和脆脆的口感。

素肉塊
是好吃的素麵耶!

泰式酸辣湯麵 (580g)
成份:麵、蕃茄、糖、泰式酸辣醬、辣椒粉、青蔥、檸檬汁、檸檬葉、香茅粉、南薑粉
泰式酸
辣烏龍湯麵

自<己加入肉片,辣椒、青蔥點綴, 被大家發現我的招數都一樣XD

泰式酸辣烏龍湯麵加肉加辣椒加青蔥
Q彈的麵條,形狀有點像是烏龍麵, 爽口的湯頭,不會油膩, 酸辣開胃,很適合夏天食欲不振時吃!
泰式酸辣烏龍湯麵加肉加辣椒加青蔥

簡單好料理的蔥媽媽, 不跟大家說過程,是不是會覺得姊的廚藝突飛猛進了呢XD 推薦給同是手殘人妻的大家~~~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出自水星人的怪咖時代:http://goo.gl/57HXq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