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 美食】即熱即食、口味麵種多變化,天天都能在家享受美味麵食。OEC蔥媽媽

【宅配 美食】即熱即食、口味麵種多變化,天天都能在家享受美味麵食。OEC蔥媽媽

異國麵組合圖
又到了Leona最喜歡分享的懶人料理時間, 身為孕婦真的非常容易餓, 所以除了餅乾櫃的存貨要充足, 冰箱裡即食性的料理也絕對不能少, 不然半夜肚子餓哭腰又把老公踢出去買東西也很不人道。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冰箱裡晚餐、宵夜檔的好伙伴-蔥媽媽。


產品外包裝
這一回收到的有八種口味, 口味變化多~這樣就算天天在家吃也吃不膩!
主打吃安心、吃健康、吃美味! 接單才製作,-18度C低溫極速冷凍,真空包裝, 一次想買多一點的話, 冷凍庫要大一點就是~XD
產品外包裝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要怎麼加熱吧! 先以義大利麵系列來介紹一下, 示範的口味是青醬燻雞義大利麵和養生南瓜義大利麵~~
產品外包裝
每一包打開來都會有醬料包跟袋裝麵包, 這不建議參在一起加熱, 一定要麵與醬分別加熱。
醬包加熱
醬料的部分是建議隔水加熱~
醬包加熱
加熱不到五分鐘差不多就可以吃了。
醬包加熱
如果懶得隔水加熱的朋友, 其實醬包的部分直接放進電鍋加熱也是懶人的好選擇, 而且不用顧, 大約半杯水就OK了。
麵條加熱
加熱醬包的期間, 再把麵條放進滾水中滾約3分鐘, 最後把麵與醬和體後, 就可以美味上桌啦!!!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香濃的青醬搭配大塊的燻雞肉, 不用自己加料吃起來就很讓人滿足。 湯汁的部分頗多的, 如果手邊剛好有烤吐司的話, 沾著一起吃應該也很棒。
養生南瓜義大利麵
養生南瓜義大利麵 和青醬相比的話, 養生南瓜的味道清淡很多。 這一道是全素的料理, 以南瓜的自然香氣為基底, 吃起來是比較走清爽路線的。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麵條的部分Q軟帶著點嚼勁, 搭配一旁的湯汁吃起來很美味。
麻婆肉醬刀削麵
除了醬料口味多變外, 麵體也會因為搭配不同口味而有變化喔! 麻婆肉醬刀削麵搭配的是比較寬版的刀削麵, 像我這種喜歡厚實口感的人就會特愛。
肉醬的部分有點小辣, 怕辣的朋友可以切一點豆腐加進去搭配, 一來可以增加份量; 二來可以稍減辣度喔!
韓式炸醬麵
韓式炸醬麵搭配的是圓滾滾的烏龍麵, 本想說韓式口味會不會有點辣哩? 答案是不會喔! 鹹香適中的炸醬搭配QQ的烏龍麵麵條, 個人是覺得吃起來還多點了豬油的香氣, 熱熱天沒食慾的時候, 來一碗剛剛好啊。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味道上屬於中規中矩的, 茄香濃, 但不會有過酸的感覺~ 微酸的開胃讓人一口接一口。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前面三款義大利麵, 青醬、紅醬跟南瓜, 那怎麼可能少了白醬哩? 口味中當然少不了奶香濃郁、培根大塊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佐著點黑胡椒, 讓奶香多了點香氣, 比較不容易膩味。 培根也給的很大方, 吃起來很滿足。
泰式酸辣烏龍湯麵
泰式酸辣湯麵 微酸又開胃的辣度的泰式口味, 使用的是QQ的烏龍麵, 雖然有點小辣, 但湯底喝起來多了點甘甜感, 搭配烏龍麵的口感, 真的讓人覺得很不錯。
素食紅燒牛肉刀削麵
素食紅燒牛肉刀削麵 沒錯,他是素的。 素食的選擇有養生南瓜義大利麵和素食紅燒牛肉刀削麵, 有時吃素的朋友半夜想吃點宵夜也是件麻煩事, 如果冰箱裡有蔥媽媽的素食庫存的話, 就不用這麼苦惱了。
Sean是個搞怪的孩子, 明明知道我沒出門買菜又吵著要吃炒麵麵包, 所以... 用加熱後的素食紅燒牛肉刀削麵搭配小七的大亨堡麵包, 簡單又快速。
湯
麵包的部分還可以沾點香辣的素牛肉湯XD 大塊的素肉也幫整體增添了不少口感阿~哈哈哈
雖然因為肚子太大顆很懶得上市場採買, 但蔥媽媽的麵類產品單吃也不會太單調, 雖然我總覺得可以讓整體豐富點會比較好啊~哈哈哈
味道上選擇也多, 像我一天都要吃好幾餐, 有時真的會熊熊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時不想出門的話只要打開冷凍庫瞧瞧, 總會看到一個想吃的口味啊! 真的是方便很多啊!
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
很多人總問,為什麼叫【蔥媽媽】,【蔥】是家家戶戶每個媽媽必備的材料,既平凡又 普通,但缺一又不可,如同媽媽守護者家庭,而(蔥媽媽】另一個涵意,則希望身為職 業婦女的我們,總是聰明又萬能的媽媽,可以用最少的時間準備好溫飽的一餐,照顧好 家庭,所以【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我們希望在外遊子都能感受到的媽媽味……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Leona fun life:http://goo.gl/mURzi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