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水餃也會爆汁喔!:::OEC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

【體驗】水餃也會爆汁喔!:::OEC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
我們家除了米飯以外,最愛吃的就是水餃了~ 這次能幸運品嚐【OEC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真的是太幸福喔! 【OEC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有好多種口味, 有高麗菜、韭菜、麻辣、海鮮、蔥肉、陽光鮮蔬(全素)、韭黃(季節限定版), 因為有小朋友要一起品嚐,捨棄了麻辣口味, 最後玉米媽選了這兩種: 1.OEC蔥媽媽。爆汁手工玉米水餃 2.OEC蔥媽媽。爆汁手工白韭菜水餃 看到名字就流口水啦~快來介紹一下吧!
蔥媽媽水餃口味介紹


【OEC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在玉米媽要回婆家的這天,低溫宅配到公司, 所以就帶回婆家與小朋友一起分享! 因為還繞去大賣場買一些飲料,沒有馬上放進冰箱, 所以冷凍的水餃有點解凍了~不過,完全不影響它的口感喔! 每包總共有900公克,約50顆的水餃,大小剛剛好,也很適合小朋友享用~ 既不會吃到太厚的麵皮,又吃得到豐富的爆汁內餡,超讚的!
蔥媽媽水餃
每包的封口處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沒煮完放冷凍,下次肚子餓時再來”傻”水餃!
蔥媽媽包裝日期 蔥媽媽水餃宅配 蔥媽媽玉米水餃 蔥媽媽水餃 蔥媽媽好吃水餃 蔥媽媽水餃內餡 蔥媽媽水餃 蔥媽媽好吃水餃 蔥媽媽水餃內餡 蔥媽媽水餃內餡 蔥媽媽水餃 出處 http://u8744011.pixnet.net/blog/post/45301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