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C蔥媽媽~輕鬆上桌的各款義大利麵/牛肉麵/韓式炸醬麵/泰式酸辣麵

OEC蔥媽媽~輕鬆上桌的各款義大利麵/牛肉麵/韓式炸醬麵/泰式酸辣麵

異國麵組合圖
之前知悉蔥媽媽是因為水餃,太多人稱讚水餃很好吃,團購超夯的產品,吃素的朋友也很推 他們家的素食水餃。一進官網看,才發現蔥媽媽有很多產品,像這次體驗義大利麵與刀削麵 系列,非常多口味喔!!乾麵或湯麵都有,義式、韓式、泰式等各國招牌麵食也吃得到。
<本文為合作文>


蔥媽媽出貨紙箱
在官網看了創立由來,蔥媽媽會成立一開始是為了過敏的小孩,做出健康的食物,爾後蔥媽 媽秉持著追求安心、美味、健康的原則,為了自己所愛,從來不追求最低的成本。蔥媽媽所 賣的每一個商品,都是蔥媽媽全家與全公司在吃在用的。所以還蠻誠懇實在的。
蔥媽媽出貨紙箱 產品外包裝
蔥媽媽使用低溫急速冷凍,全程保鮮,收到產品時,都還是冷凍狀態,沒有退冰感。這次體 驗八包,不同口味。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南瓜義大利麵(素食)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素食紅燒牛肉刀削麵 韓式炸醬麵 麻婆肉醬刀削麵 泰式酸辣湯麵
蔥媽媽 產品外包裝
首先先上場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養生南瓜義大利麵(素)
裡面都有兩包,一包是麵,一包是主題醬料包。其實都是煮熟冷凍的,只要加熱就好,不用 事先退冰喔,想吃就可以從冷凍庫取出,不用10分鐘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蔥媽媽 麵條加花椰菜加玉米筍
這天要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養生南瓜義大利麵(素),麵都是一樣的義大利麵,我就一起 煮,把麵放入滾沸熱水中,加上蔬菜一起煮,這天我加了綠花椰菜和玉米筍。
蔥媽媽 醬包加熱
麵和蔬菜熟後就撈起來,原鍋還是熱水,我會開小火,加入醬料包~奶油培根與南瓜。一下子 就好囉!!
蔥媽媽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把奶油培根醬料淋在義大利麵上。
蔥媽媽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把奶油培根醬料淋在義大利麵上,拌一拌就可以吃囉!!
不過我這天要做成焗烤義大利麵,因為我家兒子指定要吃焗烤麵,看在他這次段考數學100 分,做成這小子最愛的焗烤來獎勵他一下。
蔥媽媽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加起士
弄成焗烤也很簡單,就鋪滿乳酪絲,送進烤箱。
蔥媽媽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加起士
有沒有,金黃香濃的焗烤奶油義大利麵上桌啦!!
蔥媽媽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加起士 蔥媽媽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加起士 蔥媽媽 焗烤麵
義大利麵有濃郁的奶油醬汁,加上培根,搭配表層的焗烤與牽絲的起司,兒子表示好好吃, 跟外面餐廳賣得一模一樣。
蔥媽媽養生南瓜義大利麵加花椰菜加玉米筍
剛剛一起煮的南瓜義大利麵,也是把醬料淋在麵上,再把一起煮的綠花椰和玉米筍蔬菜放旁 邊,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
蔥媽媽養生南瓜義大利麵加花椰菜加玉米筍 蔥媽媽養生南瓜義大利麵加花椰菜加玉米筍 蔥媽媽養生南瓜義大利麵加花椰菜加玉米筍
綿密的南瓜醬汁,吃得到顆粒感,還有幾塊帶皮的南瓜條,這款南瓜義大利麵本身是素的, 吃素朋友可以吃。感覺熱量也不會過高。
蔥媽媽青醬燻雞義大利麵產品外包裝
這天假日中午,一家四口的午餐,就用蔥媽媽青醬燻雞義大利麵,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素食紅燒 牛肉刀削麵,麻婆肉醬刀削麵,立刻好菜登場。
蔥媽媽刀削麵隔水加熱
紅燒牛肉刀削麵與麻婆肉醬刀削麵,麵體都是刀削麵,所以一起煮。
蔥媽媽刀削麵隔水加熱
從冷凍取出硬梆梆的麵,放入沸騰熱水中,其實很快就軟化ok了。
刀削麵加小白菜加紅蘿蔔加玉米筍
當然要多吃蔬菜,所以我放了小白菜.紅蘿蔔.玉米筍,一起煮。
醬包加熱
之後再同一鍋放入紅燒牛肉刀削麵與麻婆肉醬刀削麵的醬料包加熱。
麻婆肉醬刀削麵加蛋
首先,來看看麻婆肉醬刀削麵,把醬料包淋入刀削麵中,再放上自己喜歡的蔬菜和一顆水煮 蛋,就是快速方便的一餐啦!!
麻婆肉醬刀削麵加蛋
刀削麵本身麵條很Q彈帶勁,覺得蔥媽媽的刀削麵表現不俗,拌入麻婆肉醬,無敵搭,立馬 吃光。
湯
紅燒牛肉刀削麵的醬料包倒入碗中,湯的量很多,這樣吃牛肉麵才有好喝的湯。這牛肉是素 食的,因為這道紅燒牛肉刀削麵本身是素的,這牛肉塊也太像牛肉了,是豆類製品,吃來口 感也不錯。
湯
本身裡頭也有紅蘿蔔,湯頭有點微辣,很香醇。
素食紅燒牛肉刀削麵 BD004-Vegetarian-braised-beef-noodles26
把刀削麵麵條和蔬菜都放入湯裡,一碗豐富的牛肉麵上桌啦!!
產品外包裝
來看看青醬燻雞義大利麵與蕃茄肉醬義大利麵,一樣一起料理。
麵條加熱
先把義大利麵燙熟。
醬包加熱 再燙醬料包。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也要來濃成焗烤,淋上醬汁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加起士
鋪上乳酪絲,送烤箱。
焗烤麵
烤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就上桌啦,只是我烤過頭了,焗烤變得有點不美麗,哈。還好美味度 不減,小孩很喜歡吃。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青醬燻雞醬料倒入義大利麵。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上桌囉!!
韓式炸醬麵
哎呀,最近剛追完火紅韓劇~~太陽的後裔,雖然我不愛宋仲基,有點娘耶,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第二男主角晉久,好man,金智媛也好正,很喜歡這對的愛情。 這天來吃韓國的代表美食~~韓式炸醬麵。
韓式炸醬麵加玉米筍加花椰菜
一樣加熱好麵與醬料包後,拌一拌,就可以吃囉
韓式炸醬麵加玉米筍加花椰菜 韓式炸醬麵加玉米筍加花椰菜
麵是類似烏龍麵,很咕嚕的感覺。放上蔬菜,補充纖維質。快速上桌的美味韓式炸醬麵,上 桌。
麵條加熱
泰式酸辣湯麵~~蔥媽媽也有推出泰式酸辣湯麵唷!!酸辣湯頭很開胃。
醬包加熱
一樣先燙好烏龍麵,再原鍋燙酸辣湯包。
泰式酸辣烏龍湯麵 泰式酸辣烏龍湯麵 泰式酸辣烏龍湯麵
如果有蝦子,花枝之類的,再一起放入也很搭。這天臨時起意馬上煮,沒想到這道泰式酸辣湯 麵比想像中好吃,湯頭很道地,酸酸辣辣很開胃,加上Q彈烏龍麵,一下子就吃光光,湯也 喝光,讓我開始喜歡泰式酸辣湯頭,之後還上網研究酸辣湯頭是怎麼製作的和相關香料。
異國麵組合圖
這次體驗蔥媽媽的的各款義大利麵/牛肉麵/韓式炸醬麵/泰式酸辣麵....等,覺得還蠻快速就能 上桌的,且也很簡單,沒廚藝的人也能端出美味佳餚。
蔥媽媽 / 生活玩家百貨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冠冠~樂活連連一家:http://goo.gl/xkhG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