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呷補呷補。OEC蔥媽媽秘傳薑母鴨&紅燒羊肉爐體驗

冬天呷補呷補。OEC蔥媽媽秘傳薑母鴨&紅燒羊肉爐體驗

蔥媽媽薑母鴨
最近天氣好冷啊!冷冷的天就想來一鍋暖暖胃的熱鍋物, 而且現在宅配的火鍋很方便,湯頭跟配料都幫你準備好了,完全不用費心! 先來看一下蔥媽媽的介紹: 以媽媽的愛看顧全家人的健康! 使命:吃的安心、吃的健康、吃的美味!嚴選好食材,製作好食物。 簡介:只賣自己吃,自己用的,以媽媽的愛看顧全家人的健康!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使用在地食材,全程低溫直送,讓您每一口都安心。


蔥媽媽薑母鴨加火鍋料 蔥媽媽紅燒羊肉爐加火鍋料
這次收到的OEC蔥媽媽,一箱裡面有秘傳薑母鴨&紅燒羊肉爐各一包及火鍋料組兩包。
蔥媽媽薑母鴨包裝袋
先來體驗秘傳薑母鴨,含一包火鍋料組。
蔥媽媽火鍋料
火鍋料組有豆皮、米血糕、凍豆腐、金針菇、龍口粉絲及少許高麗菜。
蔥媽媽火鍋料
反過來看比較看得出來底部有粉絲。
蔥媽媽薑母鴨
退冰後直接放入鍋內煮,薑母鴨本身就是熟的了,熱一下即可,我們又加了點水跟高麗菜、豬血糕。
蔥媽媽薑母鴨 蔥媽媽薑母鴨
一份薑母鴨的鴨肉給的還蠻多的,而且又大塊,肉質也不差,湯頭則偏清淡。
蔥媽媽薑母鴨 蔥媽媽薑母鴨
一包的份量大概適合2~4人食用,想吃什麼配料可以再自行加入!
蔥媽媽紅燒羊肉爐包裝袋
再來體驗紅燒羊肉爐,一樣有附火鍋料組一包。
蔥媽媽紅燒羊肉爐湯底
也是退冰後下鍋煮熟,紅燒的湯頭就比較濃一點,所以水要加多一點才不會太鹹!
蔥媽媽紅燒羊肉爐
這鍋wing就沒有再加入其他食材下去煮,本身附的看起來就蠻豐盛的了。
蔥媽媽紅燒羊肉爐羊肉
羊肉也是不少塊,還有帶皮的,肉質頗嫩,羊騷味不重。凍豆腐跟米血口感也是很嫩,吃來沒有冷凍味。
蔥媽媽紅燒羊肉爐
加入了米酒、中藥材及調味料熬煮的紅燒湯頭喝來濃郁,沒什麼酒味,冬天來上一碗身上都暖和起來了。
這種方便的火鍋料理包加熱即可食用,想吃鍋隨時可煮來吃, 還可自行加入其他食材,美味又方便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feplays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 ~wing~:https://goo.gl/h0ggk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