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美食手工水餃-OEC蔥媽媽

【宅配】團購美食手工水餃-OEC蔥媽媽

OEC蔥媽媽做食物來傳達媽媽的愛, 都是媽媽級的員工, 只賣自己願意吃的產品給客人, 是熱銷的網路名店。
蔥媽媽水餃宅配
蔥媽媽水餃DM
OEC蔥媽媽使用在地食材製作, 全程利用冷凍宅配直送到府, 包裝盒上的Q版可愛媽媽, 讓客人就像收到自家媽媽寄來的料理。
蔥媽媽水餃DM
OEC蔥媽媽除了手工水餃, 還有麵食、輕食、素食、甜點和鍋物類, 吃過餡餅、蔥抓餅以及牛軋糖、牛軋糖, 每樣都覺得好吃又美味, 這次要品嚐的是人氣推薦的手工水餃。
蔥媽媽泡菜水餃

手工泡菜水餃

蔥媽媽香菜水餃

手工香菜水餃

蔥媽媽水餃
OEC蔥媽媽的手工水餃, 共有八種口味, 其中使用彰化產的香菜餃子最富特色。
蔥媽媽水餃
OEC蔥媽媽的手工水餃, 每個形狀都是沒有一致相同的, 看得出來是手工包的, 餃子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 都有一個圓滾滾的水餃肚。
蔥媽媽水餃內餡
手工水餃的外皮Q彈有嚼勁, 內餡飽滿而且帶有湯汁, 肉餡的味道十分鮮美, 一口一個入口剛剛好, 不需要再沾調味料就很夠味又美味。
蔥媽媽泡菜水餃內餡
高麗菜做成的開胃泡菜加上豬絞肉, 酸香微辣的獨特滋味, 很適合夏天高溫沒胃口時吃, 是開胃又清爽的泡菜水餃。
蔥媽媽香菜水餃內餡
彰化北斗產的香菜加上爽脆的高麗菜, 以及豬肉調配成內餡包成餃子, 品嚐起來有香菜的香濃氣味, 香菜帶出豬肉的鮮味, 讓餃子變的更美味。
蔥媽媽煎餃
水餃除了水煮之外, 也能清蒸、油煎, 換個不一樣的料理方式, 可以吃到水餃的不同口感, 利用油煎讓水餃皮變出兩種咬勁, 底部餃皮酥脆油香, 上面的餃皮則是Q彈有嚼勁, 雙重口感也會雙重美味。
蔥媽媽水餃內餡
OEC蔥媽媽希望讓人吃的安心、健康、美味! 嚴選食材製作食物, 讓食物來傳達媽媽的愛, 透過官網訂購,全程低溫直送到家。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美食阿寶:https://goo.gl/14Pnq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