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味的 OEC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

媽媽味的 OEC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

蔥媽媽...這名起的真好,是個聰明的媽媽 ︿︿ (蔥=聰) 這位聰明的蔥媽媽,用母親的愛心在網路上賣起了手工水餃宅配 的生意!
蔥媽媽水餃宅配



從宅配大哥手中收到蔥媽媽兩種口味的水餃, 分別為

「爆汁 手工麻辣水餃」及「爆汁 手工白韭菜水餃」


蔥媽媽水餃口味介紹
我們平日比較常吃的口味莫過於高麗菜、韭菜、豬肉..等, 「爆汁 手工麻辣水餃」及「爆汁 手工白韭菜水餃」這兩種口味, 都算是比較特別口味的水餃!
而且蔥媽媽的水餃經心挑選CAS、HACCP、ISO9002優良食品廠進 行製作,所有食材、餡料都是當日現做,以低溫急速冷凍, 全不含防腐劑,真空包裝、安全衛生看得到。 這就來下水餃,享美食唄!!!!
~~~~~~~~~~~~~~~~~~~~~~~~~~~~
「爆汁 手工麻辣水餃」
蔥媽媽水餃內餡
從上圖左還沒煮的相片可看出,每顆水餃捏的外觀都不一樣, 由此可見,真滴是水工水餃來的~ 而且從上圖右可看出水煮完成的水餃,每一顆都是完整的, (圓滾滾的餃子,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吶)
蔥媽媽水餃內餡
這口味雖是

「爆汁 手工麻辣水餃」

的口味,但實際吃起來, 舌會有點麻麻的fu,但不會讓人受不了或要直灌開水,是可以吃到 肉的鮮甜味的麻辣水餃,蔥媽媽的麻辣真的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上 一整盤麻辣水餃唷!! (愛吃辣味的KUKU很喜歡這味吶)
~~~~~~~~~~~~~~~~~~~~~~~~~~~~

「手工白韭菜水餃」

蔥媽媽水餃內餡
韭菜是很多人愛吃的口味,我們家老爺就是韭菜水餃的愛好者 之一,通常是採用青綠色的韭菜,這次收到蔥媽媽的韭菜是 白韭菜唷!
蔥媽媽水餃內餡
蔥媽媽的白韭菜是採用彰化當地盛產的白韭菜,再加上選豬肉、 蔬菜,上桌的手工白韭菜水餃,那透白的色澤看起很清爽可口吶~ 的確,吃起來,少了青綠色韭菜的嗆鼻味,多了青脆爽口的fu, 咱們家老爺沒有配任何沾醬就把一整盤的手工白韭菜水餃吃個精光, 還直誇超好吃滴口味! (蔥媽媽的水餃真的不一定要沾醬就很棒)
~~~~~~~~~~~~~~~~~~~~~~~~~~~~
蔥媽媽滴水餃口味還蠻多滴唷! 【OEC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 目前口味有~
手工高麗菜水餃50顆 手工韭菜水餃50顆 手工麻辣水餃50顆 手工海鮮水餃40顆 手工蔥肉水餃50顆 手工陽光鮮蔬水餃50顆(全素) 手工?黃水餃40顆(季節限定版)
蔥媽媽水餃
水餃真滴是簡單上桌,變化多,婆婆媽媽滴好幫手! 要水煮還是煎或是蒸都可以吶,只需花3~5分鐘即可飽餐一頓, 這次KUKU還利用OEC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配上牛肉湯, 做了一道牛肉湯餃~
蔥媽媽牛肉湯餃
還有,水餃還可以當主餐中的其中一道菜 ︿︿ 這次KUKU把水餃和豆菜先燙煮熟,再拌上乾的杏鮑菇絲 (改成肉乾絲或肉鬆應該也不錯),還不錯︿︿
蔥媽媽煮水餃
天氣越來越熱,水餃是不錯的選擇,婆婆媽媽也不用在廚房花太多時 間料理,咱們家的米BABY也很愛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吶~
~~~~~~~~~~~~~~~~~~~~~~~~~~~~
蔥媽媽好吃水餃
一個 921大地震就讓KUKU至今還是難忘那段每天住 在空地,對未知的下一步感到不安, 而....蔥媽媽雖然經歷了3次大劫 (87年717大地震、921大地震、88水災), 但?媽媽對人生還是很正面的用開朗樂觀的心面對每一天, 這是每個人該與蔥媽媽學習與成長的功課!!! 我想,也因為蔥媽媽的開朗,讓OEC?媽媽有三天狂 銷百萬顆的亮眼業績! 雖然KUKU沒有蔥媽媽做美食的巧手,但KUKU能做個幫家人 挑選好的產品,KUKU偶爾能輕鬆料理,而家人吃的開心, 真的是兩全其美!!!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KUKU糖:https://goo.gl/cPuAz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