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冰箱必備常駐食品-蔥媽媽水餃 vs適合夏日的清爽情人果冰

網購美食|冰箱必備常駐食品-蔥媽媽水餃 vs適合夏日的清爽情人果冰

蔥媽媽煎餃
不知道大家的冷凍庫必備食品是什麼呢?水餃絕對是我的第一選擇!只要水餃快沒有了,就必須馬上補貨!今天要分享我的水餃名單前三名之一:蔥媽媽水餃。
相信大家對蔥媽媽都不陌生,蔥媽媽一直是網路人氣團購美食!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的水果乾~超喜歡芭樂乾的!!! 說到蔥媽媽,當然不得不提他們的水餃,水餃是蔥媽媽家的網購人氣第一!

蔥媽媽水餃包裝袋
蔥媽媽水餃是袋裝包裝,一大包裡面有約莫50顆左右的水餃;其實比起盒裝,我更喜歡簡便的袋裝,還可以隨著煮掉的量越多,讓冰箱空出更多空間!
蔥媽媽水餃營養成分標示 蔥媽媽水餃煮法教學
包裝上標示皆大又清楚,還貼心地放上水餃的兩種烹調方式,圖文教學超可愛的
蔥媽媽水餃 蔥媽媽水餃完成品
蔥媽媽水餃的大小算是小巧,但對我女生來說還算適中,一口一個覺得剛好不會膩口(顯示為超愛一口塞一個水餃),是讓嘴巴舒服的份量;但相對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就需要準備多一點的量囉!
蔥媽媽蔥水餃內餡
我自己特愛的口味是香蔥豬肉水餃,吃下去首先爆出來的蔥香味實在讓我欲罷不能!蔥味實在太香了!再來是水餃的外皮薄,吃起來QQ很好吃。
蔥媽媽玉米水餃內餡
玉米水餃吃起來也非常鮮甜,而且一入口爆出的水分都是玉米的甜味,吃起來很開心。
蔥媽媽煎餃教學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水餃料理方式:煎!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煎餃實在太好吃了!而且步驟也不難~首先先在平底鍋倒入適量的油,然後把水餃排好,大約先煎個1分鐘左右,接著準備半碗水+低筋(or中筋)麵粉調勻(沒有麵粉也可以單用水),煎到發出啪滋啪滋聲音時把水倒入,然後關蓋轉小火,大約煎煮12分鐘左右。
蔥媽媽煎餃教學
時間到後開蓋,還有一點水分的話就再煎到收乾水分。
蔥媽媽煎餃教學
我本身喜歡稍微有點焦香,所以習慣收到幾乎全乾這樣。
蔥媽媽煎餃
最後到扣在盤子上就完成啦,看起來很厲害,其實卻超簡單就可以上桌!每次看到底部一片的結晶就覺得莫名療癒。
蔥媽媽煎餃 蔥媽媽煎餃
底部煎的焦香,上面還是QQ的,而且煎餃更可以吃到「爆汁」感唷!水分都被鎖在裡面了~一口咬下去湯汁在口中爆出,超好吃的!
分享我的另外一個吃法:有時候有燉牛肉麵湯的時候,我也會煮水餃丟進去,就變牛肉湯餃了!吃起來也是非常夠味好吃呦。
蔥媽媽情人果冰包裝袋 蔥媽媽情人果冰包裝袋
蔥媽媽還推出了超適合夏天的古早味情人果冰!有時候晚上忽然想吃點心或是冰品的時候,直接從冷凍櫃拿出來就可以享用了!
蔥媽媽情人果冰
包裝內都是已經調好碎冰+情人果,不需要再自己另外刨刨冰,從冰箱拿出來時其實是很硬的,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吃起來硬梆梆,結果不會呦!只要用湯匙稍微敲幾下,就會分開成刨冰的型態,吃起來超清涼。
蔥媽媽情人果冰 蔥媽媽情人果冰
情人果微酸的口味+脆脆的口感,非常清爽!情人果本身含水度也夠,飯後吃很解膩,而且還加碎冰~在夏天吃完全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以上是最近夏日冰箱的必備食品分享~和我一樣不能沒有水餃的人,可以嘗試看看蔥媽媽水餃呦!情人果冰也非常推薦夏天準備個幾包。
蔥媽媽 04-8875-4149 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出自ALBEE's WISHLIST:https://goo.gl/GT85u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

Instagram